師資介紹

周怡君Meera

    專業資歷
  • 葆體瑜珈師資研習合格
  • YA瑜珈聯盟200小時登記合格瑜珈老師。 (參考網站http://www.yogaalliance.org)
瑜珈心得

30歲之前,一邊努力工作,一邊覺得自己沒有才華,花很多時間學習工作所需要的知識及技術,卻從來沒有達成上司心目中的目標,於是我決定要連續做瑜珈一年,想證明自己是個肯堅持的人。那一年裡大概上了330堂課,從最基礎的動作開始,慢慢到更進階的課程。

瑜珈是我生活中的喜悅,我相信溫柔的對待自己, 也會溫柔地對待別人。在瑜珈的練習當中, 我學到如何善待自己的身體,放掉強迫的心理, 也給了自己一個新的機會,參加師資培訓。在師資班的課程中, 我了解到為什麼練習體位法會改變我心中的想法, 因為瑜珈就是控制心靈的變化。除了體位法以外,瑜珈還有呼吸、 靜坐、梵唱,這些練習滋養了我們的身心, 讓人可以從內在生出喜悅,即使遇到困難,也能耐心等待困難過去, 回到最初的平靜。

因為遇到了好老師,我才能從完全不會做瑜珈, 變成規律練習的好學生,因此而獲益良多, 我想將這份熱情分享給更多人, 讓我們一起重新找回與身體連結的感覺,在專注的練習中, 體會平靜與放鬆。

 

回到師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