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介紹

田萌莒 Gemma

    專業資歷
  • 葆體瑜珈孕婦瑜珈師資培訓合格
  • 印度施化難陀吠陀哲學瑜珈學院進階師資培訓認證  
  • SIVINANDA INSTITUTE OF VEDANTA -YOGA ACADEMY
  • 中華民國瑜珈協會師資認證合格 
  • 施化難陀吠陀哲學瑜珈學院導師研修班
瑜珈心得

Gemma練習瑜珈已經超過20年,在練習瑜珈之前,她從未有過其他規律運動的經驗,她首次接觸瑜珈就深深被吸引住,因為瑜珈不只練外在,同時強調注重內在。她內外兼重的練習態度,很自然地反應在教學上,在上過她的課後,你會發現身體與心靈兩方面都充滿活力。不論是你想有運動的效果或得到平靜的心情,在她的課堂上你都能得到滿足。此外,由於Gemma在三十多歲才開始練習瑜珈,她非常了解初學者與進階練習學員的狀況,因此她的教學風格非常有耐心與詳細。

Gemma說,我希望學員在上過我的課後,能對自己和瑜珈都更有信心。我希望他們能了解瑜珈並不難,如果能有恆心地循序漸進練習,一定會越做越好。因此,通常Gemma只會要求學員動作只做到目前程度的極限而不會讓身體覺得不舒服就好,同時對於較進階的動作她也會提供不同的強度練習方式,以讓每一位學員都能做到自己目前的能力極限,不會覺得有不滿足的地方。事實上,在她的課堂上,你很容易忘記有其他的學員在你身邊練習。
Gemma強調,最好的狀況是,當學員在我的課堂上只覺得他是唯一的練習者,只有自己的身體與心靈,練習的目的是將自己當下的身體與心靈擴展到極至。

回到師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