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印度Kaivalyadham瑜珈學院

關於印度Kaivalyadham瑜珈學院

Kaivalyadhama G.S. 瑜珈研究學院是近代著名的瑜珈大師SwamiKuvalyanada于1924年10月所創立的印度最古老的瑜珈研究學院,具有近90年悠久歷史,是印度政府屬下重點瑜珈機構,同時也是IYA印度官方支持的瑜珈協會創始會員之一,活躍參與印度政府推廣瑜珈與阿育吠陀等傳統療法的AYUSH部門各項活動及政策擬定。嚴格秉承傳統帕坦加利瑜伽要義,以科學的角度進行多項的實驗,以印證體位法、生命能控制法及靜坐對身心靈合一的助益,進而成為印度教授瑜珈和研究瑜珈的先驅。

葆體瑜珈已於2015年被任命指定為Kaivalyadhama G.S. 台北分校,秉持傳承Swami Kuvalanada及Tiwariji上師們的精神在台灣為廣大的瑜珈學員服務,願讓更多台灣學員認識感受到瑜珈能帶給人的內心一份平靜的美好。詳細資料請參考學校網站www.kdham.com

學院提供瑜珈教授、阿育吠陀保健、自然療法、科學及文藝哲學研究。校區內並設有阿育吠陀健康養生中心,已有50年的歷史與純熟經驗,提供正統具有強大提升身心健康與能量的完備療程,同時也有助於深化瑜珈的練習。 學院位於Lonavala,距離孟買(Mumbai)約120公里、普那(Pune)約60公里,坐擁180畝園野景色,是一個樸實的小城。在印度另有孟買等五個分校及美國紐約分校、法國巴黎分校、中國分校及台北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