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介紹

林宜潔 Joey

    專業資歷
  • Yoga by the way瑜珈師資研習合格
  • YA瑜珈聯盟200小時登記合格瑜珈老師。 (參考網站http://www.yogaalliance.org)
  • 臼丼靈氣二階認証 
瑜珈心得

我從來都不是熱衷於運動的人,更沒想過會愛上瑜珈,人生就是如此變幻莫測。
2010年,瑜珈找到了我,一開始單純想在下班後安排些活動、學點東西,在同事介紹下上了第一堂瑜珈課,就這樣陷入了瑜珈的魅力當中;以此為起點,一路從大型健身房轉移至專門瑜珈教室練習,瑜珈於我,也從“健身運動”成為了如今的“生活方式”。
2015年,為了更深入探索瑜珈,毅然前往墨西哥參加由Ellen de Jonge老師帶領的Vinyasa Flow 師資課程,期間也對能量及療癒產生了好奇,因此跟隨Yvonne Guenther老師學習臼井靈氣療法,並獲二級認證。

我的老師曾說 ''Yoga is not a workout, it's a workin.'' 瑜珈提醒我們去珍惜、並接受自己,惟有如此我們才有勇氣與自信,放開心胸去接受他人,及更多未知的機會與事物。

Let things come to you,讓我們一起學習,Namaste.

 

回到師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