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項課程介紹說明

皮拉提斯 Pilates

結合東西方的運動所創立的一種核心訓練課程,內容包括肌力、關節活動度、平衡感與協調感的訓練,提昇對『本體感覺』的認知,進而改善體態。

Pilates源於德國19世紀初,由德國人Joseph Pilates所發明。

在Pilates的發展中,轉至美國發展而加入芭蕾舞的元素是最具特色的一環,於歐美各大學中的專業體育系,舞蹈系,復健相關也教授Pilates課程。也因此,於歐美的復健科,物理治療中心, 健身中心,體育專業代表隊以及職業舞團,利用Pilates加強動作素質及受傷復健後的重要身體指導。

『專注、呼吸、核心、控制、精確與流暢』是Pilates原創的六大原則,而Pilates針對現代人不同的生活習慣,加入更多不同的指導方針例如延伸脊柱,增加脊椎活動度,建立穩定的肩頸,重新檢視軀幹的穩定排列,動作靈活整合進而達到穩定核心的效果。

 

回到各項課程介紹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