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介紹

朱丹娜 Eva

    專業資歷
  • 葆體瑜珈師資研習合格
  • YA瑜珈聯盟200小時登記合格瑜珈老師。 (參考網站http://www.yogaalliance.org)
瑜珈心得

從小學舞,高中、大學都是舞蹈科系,畢業後從事舞蹈教學並持續不斷學習,在2011年,因為懷孕想繼續運動及維持身材,而進入葆體,從此開始我的瑜珈之路,初學時覺得體位法對我來說很簡單啊!但慢慢深入後才理解孕婦瑜珈要注意的和需要練習的是什麼,乖乖的照著老師給的口令,專注在需要注意的地方做練習,生完孩子三個月後,繼續練習。在偶然的機會鼓起勇氣走進Jamse老師的課堂,開始了Ashtanga的練習,呼吸、肌耐力、身體的穩定性、肌肉的彈性度都有很大的進步,心想,我為什麼沒有早點接觸到瑜珈,這在我的舞蹈上一定會幫助很大,我愛上了瑜珈,想瞭解更多,於是2016年報名了葆體的RYT200小時的師資培訓課程,進而瞭解瑜珈不是只有體位法,對呼吸法、哲學也都產生了興趣,希望藉由這些的練習,讓自己身心能夠不斷地成長,情緒能夠更穩定。

在學舞的歷程中,難免有運動傷害,所以在教學上,會從循序漸進的方式搭配輔具,給大家有不同強度的選擇,提醒身體的角度與方向,學習保護自己,避免不適或受傷,配合呼吸以舒適穩定的方式練習,希望能將我所知道的,分享給大家,從中感受到練習瑜珈的美好。

 

回到師資介紹